姜临。

半生疏狂,谈笑一场,鲜衣怒马少年郎。

风沙月夜不敌温柔。

.....在取名废段子手不归路上越走越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



边城的风沙向来肃杀,他从风沙里来,逆着光成为寒意笼罩的阴影,漆黑的刀与他融为一体,诡谲的神秘偷栖在他深邃瞳孔,轻易吸引掉所有人的目光。


兜帽被风吹落的那夜是在月光下,他本该是天生的浪子,奈何背负着沉重过往。明月勾勒他清秀轮廓,衬得那本就缺少血色的面容愈发惨白,带着危险而诱人的美丽。


路小佳天性被这样强大的磁场吸引,靠近的距离傲慢而轻狂,肆无忌惮越了界。傅红雪的眼刀带着寒意,被路小佳唇边的笑意悉数承下,他踩着自负的步伐跨过傅红雪的安全线,来到他身旁。傅红雪紧绷的唇线分明是杀意四起,落在路小佳眼里却是月夜过滤后的温柔,胸腔暗地的碰撞汹涌,替他记下一瞬心动。


路小佳弯着眼睛笑散了柔光半晌,傅红雪眸底凉意依然。路小佳渴望着同他一场激烈生杀,也想要一尝他唇边清冷的无边月色。


冰凉低音踏着夜风穿透耳膜,他说,路小佳,你不怕死吗?

路小佳的笑声绕进沙尘,狂妄而恣意。我要浪漫,不要命。
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姜临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